用戶評論
御子柴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梅太郎
還是姑姑好看
音談悖說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井上佐藤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還是姑姑好看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