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
“如果說雨總是長滿荊棘的玫瑰,那錢錯肯定是踏著荊軻尋玫瑰的王子.”
絵津鼓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qqdbbq1|心動:]
古矢渚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星谷京
大家控制一下嘴角,不要往上彎[:a滑稽:]
那々伊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おわる
圖放這兒了,要取走的話,吱一聲。
金智英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啊![:a生氣:]最關鍵,打臉的一幕啊
豆腐渣
寧政真是個好孩子,成長經歷這么曲折還沒長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