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すめし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情頭了[:a狗頭:]
弓削誠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鵜月巴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音談悖說
一行征雁向南飛,兩只烤鴨往北走我能中狀元嗎
鄭城日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
吐崽子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情頭了[:a狗頭:]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一行征雁向南飛,兩只烤鴨往北走我能中狀元嗎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致敬英雄,逝者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