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カキネ
那啥,來個人,告訴大家最后坨屎是怎么死的
???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內田ぱる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間記憶拉回到了從前
すめし
我有,等等還有幾張
TEI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Jiro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那啥,來個人,告訴大家最后坨屎是怎么死的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間記憶拉回到了從前
我有,等等還有幾張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