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讓人及其有代入感的故事
魔族最強魔尊的無用,因為身上的一半人族血脈遭到背叛暗算,神識與天道互相感應(yīng),得到外掛“太初神魂”。強勢再起的無用,一路殺妖誅魔,一統(tǒng)五族,向上位仙族發(fā)起逆天之戰(zhàn),創(chuàng)造第七種族“神族”。我即六界主宰,我即神天至尊!
公益律師盧卡調(diào)查案件時,意外卷入天使與惡魔的爭斗,結(jié)識了隱藏起惡魔身份的阿爾伯特,經(jīng)過相處,兩人感情進展迅速,就在此時,盧卡發(fā)現(xiàn)阿爾伯特的真實身份,他似乎還與一直在人類世界制造災(zāi)難的神秘組織有很深的牽扯,盧卡陷入了茫然之中……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你tm的?。。?!
這和蘇難長的太像了,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