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K.GA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LEO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méi)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huà)其他的
李科長(zhǎng)
聲聲吶天啟篇結(jié)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えい吉
劇情高質(zhì)好玩??畫(huà)風(fēng)超級(jí)精美,真的是最喜歡的一本推理漫畫(huà)????
???
有點(diǎn)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jī)?yōu)秀作品來(lái)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huà),準(zhǔn)備只靠幾個(gè)大ip撐住嗎。
江高次郎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