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星野藤
這信寫的個(gè)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桜賀めい
別說還真挺像
悠ちとせ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野大豆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這信寫的個(gè)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別說還真挺像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