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夜臣翔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放了個角色的設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富貴鼻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在去截圖給你們
カズヲ
知識都有關聯性的,懂的越多越發覺得自己無知
ハルオ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アゼ火理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ダヨオ
早上好各位,看來又有一群婆娘住在騰訊了[:a狗頭:]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放了個角色的設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在去截圖給你們
知識都有關聯性的,懂的越多越發覺得自己無知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早上好各位,看來又有一群婆娘住在騰訊了[: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