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野萩あき
我記得小說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著,就這么噶了?
???
這個現在更新時間是怎么計劃的
ウノハナ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孫州煥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青井秋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カズヲ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高野弓
這個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沖田有帆
那你倒是說啊這個騰訊動漫是真的沒什么可看了腰斬的太多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