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椋太郎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円場喜與
天天不務正業(yè)!
麻生海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RENA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點????,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預告一樣短小了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天天不務正業(yè)!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點????,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預告一樣短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