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アッサ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
拿圖吱聲[:qennhmb|送花:]
バニア
完美。。。。。。好看沒得說。。。
李科長
給我看懵了[:a苦笑:]//救贖的雨~: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二體目
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中見トモ
這一畫沈浪的兩個老婆先后登場,含金量很足啊
カキネ
當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
イサコ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