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EVY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烏間ル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剎那魁
黑龍登基[:a滑稽:]
ねてる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黑龍登基[:a滑稽:]
敵進(jìn)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