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林巨星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diǎn)只能抵40%,那V會(huì)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鄭基英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gè)圖,十個(gè)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みーち
這家的動(dòng)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Idu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鳴海彬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diǎn)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崔潤烈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