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不破慎理
哇哦,分享一下[:qqdbbq1|撲倒:]
絵津鼓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梅太郎
拿圖吱聲[:qennhmb|送花:]
絵津鼓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
妙詩!妙想!妙思![:a狗頭:][:a狗頭:][:a可愛:]
梅太郎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弓削誠
好吧好吧[:bjqgx|熬夜:]
まいね
剛剛發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