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
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
啊啊啊!這個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只有我注意車子難道不加油嗎?不加油開這么久夠嗆
隨著21世紀末的鐘聲響起,宣告著核武的沒落。地球因核戰四分五裂。執念者們陰差陽錯獲得了異能,為了克制暴亂的異能者,城市的人們成立專門組織——異能回收小組。主要負責強行拘捕不愿被政府管轄的異能者。一場屬于異能者們的戰斗全面展開……
什么坑爹系統,毀滅自家宗門就能無敵,增強自家宗門就會被抹殺,偏偏這時宗主硬要我收徒弟。誒~我收徒不等于我要好好教,讓徒弟把宗門坑沒了也一樣,不等式做題就是快!美女徒弟快快來!
一直被人欺負的小胖吳靈根,因太胖猝死穿越異世界,從此立誓要練出一副好身體。 卻發現自己穿越的是個修仙世界,自己還是名副其實的無靈根廢物。 本以為空有一身肌肉的自己這樣只能在這牛鬼蛇神的世界中自保。 卻沒想到,好像自己的一雙拳頭就可以打穿整個修仙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