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國君談事情還伸懶腰??ai做圖也不要這樣隨便吧
瑞?的發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a可愛:]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反清,復明才是出路,…………………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世人都說皇帝英俊瀟灑玉樹臨風知人善任 勤儉愛民勵精圖治………… 好到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然而,全天下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皇帝,有病 而且病得不輕!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什么坑爹系統,毀滅自家宗門就能無敵,增強自家宗門就會被抹殺,偏偏這時宗主硬要我收徒弟。誒~我收徒不等于我要好好教,讓徒弟把宗門坑沒了也一樣,不等式做題就是快!美女徒弟快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