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MAD
有完整版無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
高尾鷹浬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やみと
無敵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斷更,幾乎每集都買
富貴鼻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
J&B
只能當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有完整版無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無敵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斷更,幾乎每集都買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
只能當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