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さがの
如果我沒記錯(cuò)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麻倉(cāng)唯
啊!錢錯(cuò)你個(gè)沒出息的家伙,直說(shuō)你喜歡他啊!直接給爺親上去!
天真夜
有要圖的嘛,你說(shuō)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つむみ
唉太過(guò)優(yōu)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轉(zhuǎn)瞬即逝
日野原
emmm,快兩個(gè)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