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
堂森あじ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MAD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了嗎?(⊙o⊙)!
ダヨオ
正常操作…那個導演不是都這嘴角?吊著你胃口,都是他們統一毒計
???
明明知道講不完怎么就沒忍住看了打自己兩耳光
霧嶋珠生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TAMA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七ノ日
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