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みーち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千千夜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星屋箱
完了周六了,還有一天開學(xué),作業(yè)還沒寫完,嚶嚶嚶(淚目)
???
#簽名款#第NO.20270618號我的愛,終于天天一打開動漫就看到了~
まいね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孔雀蛤
不得不說師師是真的大,而且腰又細(xì),她到底是怎么支撐那兩個大西瓜的啊[:a咦!:]
厘てく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烏鵲橋
我的豪車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我都沒反應(yīng)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