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永井三郎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出來
李周元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刑作家
兩個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a無奈:]
富貴鼻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出來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兩個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a無奈:]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