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INO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
四宮和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
“如果說(shuō)雨總是長(zhǎng)滿荊棘的玫瑰,那錢錯(cuò)肯定是踏著荊軻尋玫瑰的王子.”
凪田十子
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
???
非常好看,真的巨推啊!姐妹們,快沖
バーグ
有人說(shuō)作者塌房了,這個(gè)到底是不是真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