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shuō)后面確實(shí)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shuō)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對(duì)啊,感覺(jué)太突兀了,并沒(méi)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méi)覺(jué)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
20w金幣就能訓(xùn)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guó)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guó)不是能無(wú)敵了嗎
啊~啊~啊~斷這里!啊~我~啊~受不了~(滿地打滾)好難受~啊~[:dwrmbq|委屈:]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