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評(píng)論區(qū)
???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méi)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吐崽子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秋吉緋月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冴月ゆと
橫掃千軍![:a狗頭:][:a狗頭:][:a狗頭:]
嵐星人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jí)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米絲琳
節(jié)奏快很燒腦很爽雀食挺不錯(cuò)的
文川じみ
為什么不畫(huà)車(chē)!!!!!!畫(huà)師你偷懶!!!!
夏下冬
玩戰(zhàn)術(shù)的沈浪加上在戰(zhàn)場(chǎng)掄起大樹(shù)就干的無(wú)敵大傻,這兩組合誰(shuí)干得過(guò)啊[:a無(w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