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本莊りえ
拿圖的吱~一聲喲!
雪野泉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こしの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さちも
等明天[:a稱贊:][:a稱贊:][:a稱贊:]
???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拿圖的吱~一聲喲!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等明天[:a稱贊:][:a稱贊:][:a稱贊:]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