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野萩あき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二體目
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shí)候開始追漫的呢?
神田貓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柊柾葵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shí)候開始追漫的呢?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