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diǎn)過分誒
かけたま
簡直就是爽文天花板
悠ちとせ
難過沒錢…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發(fā)到快手嗎?蹲一下…
黑西裝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gè)重臣都覺得不錯(cuò)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
やつはし
一直就在追兩個(gè)動漫從20年開始,現(xiàn)在另一個(gè)停更了,希望這部別停
金博士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