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好人罷了
天啊,王敢這個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動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差點嚇死,手機屏還離得很近
根據劇情,仇妖兒懷孕幾個月了,還是懷胎十月生下來了?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一代天才玄脈受損成為廢物,家族摒棄,世人嘲笑,甚至新婚之夜遭人毒害……玄天至寶,輪回鏡現,逆天改命,重啟人生,帶著仇恨與遺憾,誓要登頂力量的巔峰!
夜幕降臨,賣萌裝狠了一整天的動物們終于有了放松的時間,動物園的地下室(禽獸)酒館開始營業。這里有喜歡喝酒但注重養生的熊貓乖爺(中年發福),有喜歡嘻哈隨時隨地freestyle的老板兼DJ葵花鸚鵡,有(自認為)高冷的面癱藏狐小方……有趣的動物客人們紛紛登場,展現和白天的自己截然不同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