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itz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p>
亂癡氣
浪爺:神金,我一個(gè)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shuí)要看你們臉色??!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ymz
[:bjqbq2|思考:]看來(lái)他們都撒謊了,難道是意外嗎
???
只要沒有道德就不會(huì)被道德綁架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p>
浪爺:神金,我一個(gè)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shuí)要看你們臉色??!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bjqbq2|思考:]看來(lái)他們都撒謊了,難道是意外嗎
只要沒有道德就不會(huì)被道德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