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キクリ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總之介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
土狼弐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jì)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
七ツ園
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quán)威了
矢上真野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奈:]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jì)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
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quán)威了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