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斑まだ
我點上高光了!
こめり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
林マキ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フジュ
金士英:那我堅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
七ツ園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あたる
很好看,對吧
我點上高光了!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金士英:那我堅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很好看,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