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夜臣翔

我喜歡花點(diǎn)卷,因?yàn)槲胰抠I了,sb會(huì)員sb才充

カエリ鯛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ツブキ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