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めがね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そらと
救命啊啊啊好萌的瑞瑞
沒落人生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尾回來說一句,我有圖,誰要?
林マキ
只要沒有道德就不會被道德綁架
???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たこた
如果你連更5話!我算你厲害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啊啊啊好萌的瑞瑞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尾回來說一句,我有圖,誰要?
只要沒有道德就不會被道德綁架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如果你連更5話!我算你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