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サウロ
全都小朋友…
大男人
錢錯,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
Idu
沈浪這招有點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こん爐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Munk
強呀呀強![:a可愛:][:a可愛:]
くろみさ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
全都小朋友…
錢錯,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
沈浪這招有點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強呀呀強![:a可愛:][:a可愛:]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