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貓巳屋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攻。
???
他現在是開始回憶以前了嗎?
七里慧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
內田ぱる
我已經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にやま
超好看的,雖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應該是有利于破案,但對他自己卻不友好。
鳩屋タマ
我只是來放圖的[:a滑稽:]
はかた
明碼標價,這龍血純天然無污染,只賺傻子的錢[:a狗頭:]
ひのた
那啥,來個人,告訴大家最后坨屎是怎么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