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金善英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

KOI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すめし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態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