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夜光彈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燈彩花
這信寫的個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天禪桃子
為啥不送走那兩小女孩,人是一個復雜生物長大懂事基本會產生恨意,報仇
COTA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蝶羽攸
國君這是瞬間年輕了啊[:a笑哭:][:a笑哭:]
あさひ
更新了!不枉我等了這么久!依舊是甜甜的小情侶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這信寫的個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為啥不送走那兩小女孩,人是一個復雜生物長大懂事基本會產生恨意,報仇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國君這是瞬間年輕了啊[:a笑哭:][:a笑哭:]
更新了!不枉我等了這么久!依舊是甜甜的小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