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SIO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請簽收[:a狗頭:]
無味子
長公主古代人應該聽不懂這詞,但百分百肯定從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詞。[:a滑稽:]
藤峰式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カキネ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請簽收[:a狗頭:]
長公主古代人應該聽不懂這詞,但百分百肯定從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詞。[:a滑稽:]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