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鳴海彬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嵐星人
不管了,祝99美圖禮拿點個贊再走。求!!!
???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小胖手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舟斎文子
國君談事情還伸懶腰??ai做圖也不要這樣隨便吧
藤峰式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
柚りゆう
充了18,結果,不僅圖截不了,還看的全是圣潔之[:rumuzhichenbq|拳頭in了:]
源一実
怎么頭上的冠冕一會有一會又沒有自己穿幫了不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