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朱馬輝
天啊,王敢這個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藤峰式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金成權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厘てく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天啊,王敢這個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