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koi
豪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高英勛
天才藤訓,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冬野のこ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カキネ
為什么全打碼了?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啊啊啊啊
カズヲ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おだやか
看到漫畫更新我啪就點進來了,很快啊,然后上來就是一個點贊,一個評論,一個收藏,訓練有素,是有備而來!
秋葉東子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搞這事,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
蝶羽攸
你讓我去替雨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