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星崎レオ
找不到了回來看看發(fā)布時間,我就說我當(dāng)初存了圖嘛
ともち
誰能給我說一聲雨雨怎么醒的?我一兩年沒看忘記了
西田東
天天新套路!
ひじき
姓季的會死吧,一定會死吧[:a威脅:]
絵津鼓
沈浪:其實是我故意的[:a嘿嘿:],一切按我計劃進(jìn)行中~
鈴倉溫
你醒了?你現(xiàn)在賠了妹妹又折了兵[:a無奈:]
ウノハナ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文川じみ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