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色野イト
寧寒這種雙標(biāo)高高在上的心機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
金井桂
吃不下藥丸的人說,咦,我發(fā)現(xiàn)了什么?????????????????
SAN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アベコ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
すめし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七ノ日
笑抽了,對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這么猖狂[: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