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新井サチ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カシオ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大男人
煎餅果子好辣~[:sw害羞:]好香啊!錢錯把持不住啊啊!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煎餅果子好辣~[:sw害羞:]好香啊!錢錯把持不住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