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KOI
下周見沒幾個作品能看的會員都沒必要充了
mini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和那個金劍娘的互動,
Munk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貓巳屋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フミト
這乞丐有點牛啊算命算到能摸胸[:a笑哭:]
ぼんち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兒吧。
下周見沒幾個作品能看的會員都沒必要充了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和那個金劍娘的互動,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這乞丐有點牛啊算命算到能摸胸[:a笑哭:]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