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píng)論
バニア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桃季さえ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shuō)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くにしげ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マキア
我和何雀的星座生日一模一樣
我獨(dú)小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神崎柚
誰(shuí)截了圖啊,想要三個(gè)神棍寶寶的合影
ymz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