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鴨盡かも
同兄而眠,餓了![:a可愛:][:a可愛:][:qieniangqixi|貼貼:]
杉町のこ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
itz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護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あぶく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
同兄而眠,餓了![:a可愛:][:a可愛:][:qieniangqixi|貼貼:]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護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