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雪野泉
等的好辛苦啊,出來我搶先買[:a催更:][:a催更:][:a催更:]
メリノ
受不了了,雨總不要一個人扛啊,你出事了,錯子怎么辦啊,還有弟弟
鬼野狐
我勒個豆包ai生成啊,你好歹把水印扣干凈吧
みつこ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許教主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御景椿
乞丐蘇難好強啊
???
就像蝙蝠俠的反派貝恩,注射毒液,自身必須承受痛苦,然后肉身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