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ひなこ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méi)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huà)其他的
南志都
不是,到底發(fā)生了什么呀?我可以充vvvvip一定要放出來(lái)給我看
田中琳
我覺(jué)得畫(huà)的不好看,就是來(lái)看劇情的,真小可愛(ài)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
那個(gè)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wú)奈:]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méi)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huà)其他的
不是,到底發(fā)生了什么呀?我可以充vvvvip一定要放出來(lái)給我看
我覺(jué)得畫(huà)的不好看,就是來(lái)看劇情的,真小可愛(ài)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那個(gè)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w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