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永井三郎

寧潔長公主為什么要打昏國君?[:a無奈:]

我島ヒロ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東云瑞稀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